红豆红豆大红豆姆mua

中长文,甜吧,略有悬疑

“你想好了吗”“无论如何,我想给他一个家…”

“喂,大张伟,你在哪呢?我怎么找了半天没看见你呢”“哎呦喂,薛啊,你再仔细找找,如果找到了有惊喜哦!”电话那边的大张伟一脸坏笑的盯着薛之谦。“神经病啊!”薛之谦回了一句,但嘴角还是流露出了浓浓的笑意。薛之谦一边走,一边往马路两边瞥,或许是天的缘故,一般人声鼎沸的马路上竟然一个人都没有。“诶,那是什么”薛之谦看见了一个盒子,快速的走过去,“请写出最难忘的日子”盒子上的密码锁旁这样写到。“啧,这什么嘛,一定又是大张伟干的”薛之谦一边吐槽他的幼稚,一边傻笑。“不过……最值得纪念的……嗯……”思绪被拉倒了从前,那天,大张伟的演唱会,他去了,没有老撕,没有不和谐,有的只是热闹的可以蹦迪的氛围和南薛北张的灯牌。他们玩的很开,一张床,两个人在上面,谁也不知道他们多做了什么,即使是把视频看了千百遍的人。但他知道……想到这,薛之谦的脸红了起来。“这应该是我们最难忘的日子吧”手灵巧的拨动着密码锁,把它放在218的位置,摁下去。“咔哒”盒子开了。里面只有一张纸和一对玩偶。那对玩偶他认识,是他们俩各自的人形玩偶,那两只玩偶紧紧的挨着彼此,就像他们所希望的那样。那张纸条上也只有一句话:薛之谦,我们结婚吧。只这八个字,却使薛之谦哭了,哭到把那张纸打湿,这时,那张纸发生了变化,上面出现了一个英文单词:DESTINY,命运。“别人在一起叫完美,我们在一起叫完整”“我和薛就是心的跳动,血的潮汐”“这就四个字丹斯特尼”……一幕幕旋绕在薛之谦的脑海里。千言万语都汇聚成了三个字:我愿意!一直躲在后面的大张伟,听见了这三个字,仿佛在心上插了一支箭,丘比特之箭。虽然他想过薛之谦会愿意,但当他真正听到他说出来的时候,大张伟的整个世界仿佛只剩下薛之谦。他背着那把电吉他,一步一步的向薛之谦走来,唱着我就不爱唱情歌。“你知道我就不爱唱情歌,对你却忘我”“你知道我就不会深情说,为你我想点把火”“薛之谦,我爱你”“张伟哥,我也爱你”薛之谦的脸上都红的像火一样了。大张伟一把揽住薛之谦的腰,靠近,深深地吻住了他。
远处:“他们没有打破我们的计划”“那就好,先别管他了,反正也就只剩下这几天了,让他先安稳几天吧”“是”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