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豆红豆大红豆姆mua

你们还能不能行!!?【小甜饼②】


刘迎和张鸣鸣两个人在金曲捞录制完后十分生气!“大张伟,告诉你你们俩要保持距离,要保持距离!你们两个人如果不想公开关系,就收敛点!!”“哎呦喂,刘迎啊,我这不这么长时间没看见薛老师,忍不住嘛”大张伟撒娇卖萌的样子刘迎真心看不下去。“行行行,能见着你家媳妇儿咋样都行对吧,那我也得跟金曲捞编导说一声,剪点你们俩的片段,你看你们俩刚才,都要亲上了”………大张伟一边听着无休止的唠叨,一边也默默的想:cp粉们啊,我尽力了…你们一定要脑洞大,多写点h啊
而另一边,薛之谦那也没好到哪去,“薛老师~”“张鸣鸣你怎么了,学大张伟干嘛,学还学不像”薛之谦撇了撇嘴。“你们俩今天玩嗨了哈,都不知道还有人呢,你们俩要是再这样,就真的不能在一起录节目了!”“诶,你听见没有…啊!!?”“薛之谦,你别拿那种眼神看着我,不就是威胁一下吗,至于吗,跟要杀了我似的”张鸣鸣看着薛之谦那眼神,真的是哭笑不得。老薛内心OS:哈哈哈,我震慑住了她,我和张伟哥还可以一起录节目,哈哈哈!一会我要去找张伟哥去!张鸣鸣内心OS:薛之谦还能不能行,是傻了吗,算了,爱咋咋地吧…
最后,大张伟和薛之谦依旧向前向后攻占,粘他阴魂不散
而他们的两位伟大的经纪人则变成了铁蜜,毕竟呆在一起的时间太长了,还被某些人带到了大薛的行列。
所以,以后,只要有大张伟的地方必有薛之谦,有薛之谦的地方就不可能没有大张伟,他们两个人在一起的公共场合,你总会发现,旁边无论场工,导演还是嘉宾,都是人手一副眼镜,看见他们就带上,怕被闪瞎…
对了,那两位大薛vvvvip观众-两位伟大的经纪人还约定要去上上谦听墙角呢

评论(2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