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豆红豆大红豆姆mua

【小甜饼一枚】
私设:已恋爱,第一次尝试写文,求轻拍
夏日炎炎这天大张伟难得没有通告,赖在家里,开启了二大爷模式。而他的谦谦却忙的东奔西跑,连喝水的时间都没有,这还已经是张鸣鸣给他推了不少通告的结果了。这大张伟虽说懒吧,但还是希望能和谦谦一起懒,所以,头皮以下截肢的他开始拿着手机,拼命的发微信。“谦谦你还有几个通告啊?”“谦谦你什么时候回来啊?”“谦谦歇会儿吧”“谦谦你怎么不回我啊”……一连发了几十条的微信,那人却好似一条都没做收到,这下可把大张伟急坏了,大热的天,急乎乎的就要去薛之谦拍通告的地方。至于他为什么知道在哪嘛,当然还要归功于薛之谦的经纪人…的…购物车啦!没有什么是清购物车不能解决的。好不容易赶到了,才得知,他心心念念的谦谦都没有看手机的时间,不过好在,通告马上要拍完了。他马上就可以见到让他顶着毒辣的太阳找的人了。正出神,“张伟哥!”薛之谦刚下场就看见了这么大一个惊喜,也不管旁边的工作人员,直接跳到了大张伟的怀里。“哎呦喂,薛老师,这还这么多人呢,你怎么都不害羞了呢”说着,还捏了捏薛之谦的屁股,让刚反应过来还有这么多人在的薛之谦更羞红了脸,耳尖更像是被烫了一样红。赶紧从大张伟的身上下来了。“薛老师啊,你看我这都等了你那么长时间了,都饿了,咱们去哪吃饭啊?”大张伟一脸纯良的样子,哪还有刚才吃豆腐时的样子了。“对哦,你这么一说我也饿了,我都一天没吃饭啦”薛之谦又开始无休止的撒娇。“咱们去我的店上上谦吧”“行啊,只要跟薛老师在一块儿就行,吃啥没差”于是两个三十多岁的大男人就在众目睽睽之下,勾肩搭背、打情骂俏的走了出去。旁边的工作人员都表示,不管为啥,不管在哪,不管我是谁,我就是被两个男人秀了一脸。至于那边,两个臭不要脸【划掉】没心没肺的男人已经溜溜哒哒的来到了上上谦,现在时间还早,没到饭点,所以没啥人。他们开了一个包厢。刚进门,薛之谦又粘在了大张伟身上,掰都掰不开。一边撩火,一边问“张伟哥,你想吃啥啊?”“我当然是想吃你啊”此话一出,吓得薛之谦马上从大张伟的身上下来了。【这就是一个撩汉不成反被撩的案例啊!!】不过这次可躲不了了。薛之谦被大张伟一个翻身就压在了桌子上。“张伟哥,这是在外面啊”“没事,反正他们也知道”“可…唔”大张伟没等薛之谦说完,就吻上了他的唇“现在我不想听你说话,只想听你叫”……完事时,已是晚上九点。不得不说,员工十分体贴,没有开张。怕那些妹子们听完把持不住。而大张伟则拿自己的衣服给薛之谦裹紧,公主抱出店外。给他的经纪人刘迎打电话,让她赶紧把车开过来。刘迎内心os:真是哔了狗了,不仅得帮他宣传,接通告,还得帮他追媳妇,现在还得开车,真的是!!!至于早上嘛,薛之谦十点才刚刚醒,瞎摸摸,摸到了手机,打开一看,“啊啊啊!!十点啦!!!”大张伟听见这么大声的喊声,赶紧跑了过来,“大张伟你怎么也不叫我,都十点啦!!我今天还有通告呢”“没事儿,我已经帮你向张鸣鸣请假了,就说你身体不适,不能去”【没错,依旧是清购物车】“大张伟,你怎么不跟我说呢,你知不知道我要是不去会影响很多人啊,真是的!”“额…”大张伟还没说出话,薛之谦好像又想到了什么“算啦算啦,反正也请假啦,我要睡一整天!”“那…我陪你一起睡吧”大张伟又开启了凑表脸模式。惹得薛之谦照着他又踢了一脚,“神经病啊!”“我饿了,我要吃饭!!!”炸毛薛表示做了这么多“运动”怎么能不饿啊!!“哎呦喂,坏了!!!我的鸡蛋都煎糊了!!!”来自一个家庭煮夫的呐喊。“反正没糊也不能吃,还不都是鸡蛋皮”炸毛薛翻了一个大白眼,脸上挂上了自己都没察觉到的笑容。
番外:那天上上谦的员工腐女们后来八卦说:
我听见了咱家老板一直在叫大张伟伟哥哥和老公,而且还有止不住的呻吟,哎呦,实在是太那啥啦!

评论(2)

热度(24)